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211期 精心组织 规范程序促落实——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召开三水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13选区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0:4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18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通过选举大会、投票站、流动票箱等形式,组织召开113选区选举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9月18日上午9时,三水区第113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选举正式拉开帷幕,选区内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凭选民证到场参与投票选举,履行选民义务。经区选举委员会决定,委派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主持。何国永同志对此次选举选民参选情况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人大换届选举,选出能切实代表人民利益、值得人民信赖的人大代表。二是严格程序,遵守纪律。投票时要严格按照指引进行,牢记“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树立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三是发挥民主,落实委托。在选举投票中,充分发挥民主精神,选民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被委托人必须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代为投票,不得违背委托人的意志。

  选举现场气氛庄重,秩序井然,选举采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民们依次排队来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封箱。113选区全体单位票箱到位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统一开箱计票、汇总记录。整个选举大会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主持会议

图片2.png

选举大会现场

图片3.png

 选民投票

图片4.png

 监票员为选票箱贴上封条

图片5.png

 各分会场、流动票站票箱集中到主会场开箱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