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民生无小事 供水解民忧——区委常委林建新率队调研我区供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3:57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2年6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林建新率队调研我区供水管理工作,现场督导趸售供水自然村管网提升试点工程,并对三水供水公司的经营状况进行调研。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仕谦、区委区府办公室副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云东海街道、三水供水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云东海街道鲁村村委会试点工程施工现场,在听取了供水公司负责同志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工程路由及用料,并对当地村民进行了走访。随后,调研组前往三水供水公司,对其客服营业大厅、优质供水泵房、运营中心等进行了调研。

图片5.png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6.png

    调研期间,林建新常委对我区供水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民生无小事,在保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协调好村民关系;二是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抢前抓早,超前谋划,提前做好试点推广工作;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区镇村各司其职,共同推进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四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强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水平。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