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住建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0: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的阵地,6月15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召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博士冯永忠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冯永忠老师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围绕如何科学、准确地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坚持和巩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冯老师通过扼要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多彩的引经据典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进一步深刻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还进一步坚定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住建水利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