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建新召开住建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4:48:45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7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林建新在区府华欣楼召开住建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仕谦、副局长黄星海、董伟健、协管领导吴剑洪、相关股室、淼通排水公司及四季文旅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区河长制、西南涌左右岸连接桥、中心城区碧道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林建新常委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晰问题。思想先行,化被动为主动,在省、市督办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河涌存在问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问题明晰。二是强化检查,悉心指导。联合环保部门增加检查督导频次和范围,将全区大小水闸、河涌等纳入巡查范围,每周下沉一线指导镇街治理水环境。三是沟通协调,抓准核心。加强市区两级沟通交流,以真抓实干考核激励为契机,凝聚合力解决河涌治理难点痛点堵点;加强区级工作联动,对标技术资源,打造步行桥等网红地标式景观建设。四是细化工作,落地有声。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逐一抓好落地,既要严质量也要严进度。同时考虑全区情况,进一步优化碧道连接桥等节点设计,细化责任分工于配套运营,确保按期建成高质量城区碧道。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