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持之以恒 全面推进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区住建水利局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09:14:52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统筹做好住建水利领域业务工作,加快推进我局重点工作任务,8月3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仕谦主持召开局重点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仕谦局长传达了2022年三水区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要求各股室做到“两个到位”——一是工作到位,明晰重点工作年度考核内容,狠抓共有产权住房、汛后堤围修复和债券的申请及使用等工作;二是管理到位,深刻汲取“7·29”火灾事故教训,从严管理,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会议强调,在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注重提高主动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和举一反三的能力,同时要以“零容忍”的态势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对拒不整改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以超常规措施进行联合执法,坚决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何仕谦局长强调,一要掌握情况,心中有数。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政策法规股梳理并通报我局2022年上半年行政执法情况,对我局上半年执法工作进行有效复盘。二是严格执法,严格管理。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履职担当,要正视住建水利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在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前提下,严执法、严处罚、严监管,坚决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力,推动我区住建水利行业稳定有序发展。

政务微信截图_166078548097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