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开展学法计划 推进普法教育——违法分包、违法转包、挂靠认定及处罚学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1:5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增强“事权下放”后镇街人员的执法业务能力,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和《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办法》有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推进相关学法计划。由政策法规股牵头组织,建筑业管理股承办,于8月3日下午,开展学法计划第二次培训讲座:违法分包、违法转包、挂靠认定及处罚学法讲座。我局业务股室和各个镇街工作人员及佛山市三水区淼通排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与讲座学习。

    业邦律师事务所林冬晓律师到我局,对违法转包的认定及处罚、违法分包的认定及处罚、挂靠的认定及处罚、违法转包、违法分包以及挂靠相关问题辨析这四大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解读。讲座之后林律师对镇街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巩固了业务人员对违法分包、违法转包、挂靠的认知,加强了对规范行政处罚工作的意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