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落实整改 加强项目工人工资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工人工资支付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1:45:4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强三水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人工资支付管理,8月11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在区水投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水利工程建设工人工资支付协调会,区国资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和区水投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工人工资考核情况,针对该考核结果各与会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对如何保证预付款及工人工资按时支付提出了建议。

    最后,各与会单位在会议上作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要保持劳资专员稳定,尽可能避免人员变更等情况;二是要及时做好工程款和工人工资支付工作,密切关注工人动态;三是要持续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落实工人工资账户管理措施,认真做好项目过程结算及工人工资管理工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