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带队自建房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7:2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带领督导组到西南街道办开展自建房建筑安全督导检查。督导期间,西南街道办汇报了最近两周自建房排查录入进度、隐患整治、超高超面积经营性自建房鉴定、违法建设移交等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在持续推进自建房归集平台系统数据录入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开展经营性超高违建自建房的安全评估鉴定工作。随后检查组对照省督导具体要求,详细检查了台账资料,提出了完善建议,并就排查整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最后,检查组到西㘵村开展了现场检查。检查组提出,西南街道办需要按照百日行动方案要求,落实对自建房排查录入信息逐一复核工作,同时加快推进信息归集平台上隐患整治信息的填报;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加大工作力度,重点督促各超高超面积自建房产权人落实责任,尽快开展鉴定;街道工作人员要下沉到现场,摸清各超高超面积自建房底数以及已鉴定数、未鉴定数,了解清楚未鉴定的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问题,有效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房屋建筑安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