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陆桂英副局长带队对云东海街道项目企业进行白蚁防治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7:24:2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8月18日上午,陆桂英副局长带队赴云东海街道对在建项目和物业小区开展白蚁防治、消防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等进行综合检查工作。区质安站甘梓坚站长、物业股和区白蚁防治协会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一行先后来到云东海中南高科高端电子科技园、联信5G科技城项目及雅湖半岛小区,重点通过现场采集土壤检测及检查白蚁施工合同、方案和日常记录等台账对各企业白蚁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出当前各企业项目白蚁防治工作不足之处,一是防治药物把关不严,未能提供药物三证和检验报告;二是台账留存意识较弱,未能提供防治施工记录台账;三是未进行信息登记,目前未通过智慧平台登记企业相关信息,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对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同时对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扫黑除恶宣传、消防安全及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安全文明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陆桂英副局长对中南高科电子科技园项目管理认真负责,项目道路无淤泥无积水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既要注重效率,同时要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配合做好我区创文工作开展,确保安全与效率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民生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同时向物业公司传达用心实干,下一步要不断增强服务管理意识,提高物业小区服务管理质量,以实际行动回应业主诉求。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