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筑牢住建水利领域安全生产防线——区委常委唐旭明带队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5: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积极落实“中秋、国庆”期间我区住建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9月9日,区委常委唐旭明带队对我区在建项目及自建房建筑安全开展了节前检查行动。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仕谦、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海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与检查。

    本次行动首先对融佳臻誉轩项目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扬尘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施工计划、商品房销售情况的汇报后,唐旭明常委表示要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态势,合理安排开发进度,严格按时支付工人工资,保障我区社会稳定。

    随后,检查组到欧南村开展自建房建筑安全检查。唐旭明常委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吸取长沙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自建房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