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感悟思想伟力 重温初心使命——区住建水利局开展退休党员上党课、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9:45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2年9月15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开展退休党员上党课、过“政治生日”活动,退休老干部共4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退休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随后,组织退休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向着伟大复兴坚定前行,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

    最后,为进一步强化退休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组织第三季度入党的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追忆入党初心谈感受等环节,让退休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