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何仕谦局长带队参加“质量月”质量样板观摩活动及“红旗工地”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0:0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月”工作部署,2022年9月20日上午,佛山市住建局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举办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质量样板观摩活动及“红旗工地”授旗仪式,我局何仕谦局长、罗婉勤总工程师参与了活动。我局建筑业管理股唐建军股长、质安股蓝骏平股长、区质安站甘梓坚站长及相关人员在局8楼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由中铁建设集团钱增志总工程师致辞,然后由刘二生主任主持了整个授旗仪式。随后,市住建局曾阳春党组书记对整个活动表达了肯定,并对各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老百姓最看重工程质量的稳定,工程质量的稳定也关乎着社会的稳定,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建设工程的管理工作,二是各区要打造红旗工地的特色,继续深化红旗工地建设,不断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总工作,推出更多质量主题活动,三是各级住建部门、参建单位等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思想,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参与了该项目质量样板观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