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住建水利局、区文明办联合召开2022年三水区物业管理小区文明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15:27:0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0月26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区文明办在区政府华欣楼三楼小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22年三水区物业管理小区文明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各镇街分管住建、创文的领导及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社区居委会代表和区房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住建水利局陆桂英副局长主持。区住建水利局房屋和物业管理股崔健华股长对上级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相关任务,压实各镇街及社区的责任。北江社区代表介绍了他们在物业小区文明提升方面的先进经验。区房协代表提出了物业公司在文明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陆桂英副局长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各方加强交流,克服困难,与区文明办一起,努力做好文明提升工作,以物业小区文明提升工作这一小切口,实现小区居民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一大变化。区委宣传部傅梅副部长号召区住建水利局和文明办要履行好工作职责、镇街社区要推进好工作任务、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宣传和自查自纠。

    物业管理小区的文明提升行动,不只是为了完成好创文工作,更是为居民打造一个美好的居住的环境。接下来,借文明提升行动这一契机,我局将一如既往地指导和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地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物业企业干的和小区居民盼的紧密联系起来,为小区居民打造更为宜居、更为文明、更为和谐的居住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