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办组织召开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15:57:2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攻坚行动,10月21日下午,区治水办组织召开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治水办吴剑洪组长主持,区治水办张旭东组长及区住建水利局、区淼通排水公司负责人员,西南街道和云东海街道“一厂一策”编制单位、溯源排查单位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一厂一策”编制单位分别围绕目前工作进展及下一部工作,汇报驿岗污水处理厂、江南新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污水处理厂“一厂一策”编制进展情况,并重点分析目前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然后,由溯源排查单位对排查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逐一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提出处理办法和工作意见。

    最后,区治水办对接下来的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污水厂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各单位及人员责任,持续发力,补齐短板,认真落实市级“百日攻坚”行动;二是要系统全面地梳理现阶段排查情况,统计问题清单,明晰所有已发现问题的整治进度、整治计划,保证数据动态更新;三是要持续保持十足干劲,保障投入、集中力量,加快溯源及问题点整治;四是服务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水平,科学分析检测数据,合理采取整治措施,实现精准整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