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踔厉奋发聚力向前 笃行不怠开创新局——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6:06:5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三水区委常委张云、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仕谦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张云常委传达学习市委、区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有关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突出战略谋划,贯穿团结奋斗,是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原原本本研读大会报告,二是要逐字逐句研读党章,三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四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全力推动三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一方面做好“深调研”,谋划新定位、新思路、新举措;另一方面,已经定下来的事,要超常规加快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学习培训覆盖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真正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效;三是要深入抓好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带头讲、创新形式讲、深入基层讲,安排形式多样的专题宣讲;四是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关键就是落实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要边学边干,以学促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着力展现住建水利系统良好形象,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精神面貌,为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