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凝心聚力抓落实 携手奋进新征程——区住建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2:0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1月17日上午,三水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区领导李军、黄海、陈浩明、苏宇等人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宣讲报告。他从新时代新成就、新征程新使命、新境界新工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课。

    区委书记李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三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抓落实。对照市委提出的8个重要部署要求,三水要聚焦在“产业、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四大方面发力。

    区住建水利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全面系统、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接下来将按照李军书记的要求,不断深化学习,立足岗位职责,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创新路,用实际成效推动住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