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住建水利局局长梁悦庭带队开展燃气热水器排查整治“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12:08:21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2月13日晚,区住建水利局局长梁悦庭带队到西南街道河口城区和人民一路片区开展燃气热水器排查整治“敲门行动”,西南街道城建办、消防办、河口居委、云秀居委共派出工作人员28人,分成四个工作组对上述辖区内的出租屋、三小场所、餐饮经营场所实施了入户抽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现场派发《燃气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和《安全用气须知》等宣传材料130余份,发现热水器问题3起,发现餐饮场所用气隐患2宗(均在用餐区域存放并使用瓶装液化气加热食物)。检查组对存在隐患行为的用户梳理形成隐患清单后,通知供气单位进行停气整改并报区住建水利局备案。

  梁悦庭局长表示:“用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幸福和谐,管行业的同时也决不能忽视使用端的安全。农历新年前,三水区住建水利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联合区安委成员单位共同开展2022年末场所浴室内燃气热水器排查整治‘敲门行动’,各镇政府、街道办事也应该迅速行动起来,彻查、整治与燃气特别是燃气热水器相关的隐患问题,尽最大的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遏制一氧化碳中毒的案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221220120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