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三水区城镇燃气行业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7:47: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月1日下午,省厅以视频方式召开了2022年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城镇燃气场站第三方安全评估情况通报会,通报了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2022年全省城镇燃气场站安全评估情况,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后,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三水区城镇燃气行业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陆桂英副局长向与会的城燃企业代表重申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燃气安全工作,完善企业制度管理,加强用户端隐患管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陆桂英副局长要求城燃企业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落实“三个一”,即:进行一次全员安全生产培训, 制定一套节后复工复产方案, 完成一次复产前设施设备的全面检修。要重点做好关键人员、关键部位、关键部件的安全排查,同时要加强门站的管理,做好员工复工复产的培训和指导,尽全力保障工商业用户的复工安全用气。

微信图片_20230203174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