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书记李军专题调研住建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09:40:34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军专题调研区住建水利工作。梁悦庭局长汇报了今年开局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云常委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军书记对区住建水利局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强调:一是“增强本领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二是重视顶层设计,强化系统思维,总结好经验做法,善于在千头万绪中抓重点,“赤脚医生”般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三是紧紧抓住考核目标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梳理铺排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加强统筹,区镇合力,层级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五是水环境治理等专项工作要围绕“考核、问题”,拿出针对性措施,挂图作战,确保取得实效。六是住建水利系统要谨记自己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要窗口,要在服务全区大局工作中围绕“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专业地体现住建水利担当。

  区委区府办主任朱伟伟、副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093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