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局对我区二次供水泵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0:48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3 年 3 月 27 日上午,我局对我区二次供水泵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一 行检查了西南城区碧堤雅苑、山水一品、东海南湾三个小区的二次供水泵房情况,发现相关管理单位均能做好二次供水泵房内所 有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巡视、保养和检修工作,相应巡检台账和设备运行保养、检修记录完善。检查过程中,特别检查了上述单位有限空间作业制度和台账资料,发现制度和台账完善,相关应急物资储备充足,无重大安全隐患。 除上述检查内容外,根据通知要求,检查组特别提醒物业公 司须吸取惠州“2·21”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针对工作性质和特点,充分识别各类危险因素,加强源头防范,坚决抵制各类违规违章行为,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一旦发生事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妥善处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