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走基层、深调研,区住建水利局梁悦庭局长带队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09:24:48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强供水行业管理,确保城乡供水板块工作有序开展,4月6日,区住建水利局梁悦庭局长带队到佛山市三水佛水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水供水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水供水公司“优质水”项目,随后到供水服务厅检查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执行情况,最后在三水供水公司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梁悦庭局长传达了国家、省、市、区供水行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三水供水公司相关人员汇报了目前城市供水运行、北江水厂配套输配水管网现状及二次供水设施移交管理等工作情况。

  梁悦庭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三水供水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供水公司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jpg

  同日下午,梁悦庭局长带队前往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参观三水能源客服大厅及应急管理中心,并就我区管道天然气高质量发展展开调研、听取企业的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梁悦庭局长立足三水区城镇燃气“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着眼全市天然气高质量发展目标,就强化城镇燃气事故应急能力、快速处置破坏管道案件、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以及当下推动老旧小区气化率水平等工作,与三水能源班子成员探讨、交换了意见。

  梁悦庭局长强调,希望三水能源要始终守住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筑牢安全运营根基,不断推动我区天然气高质量发展,把“汇聚清洁能源,共创美好明天”的行业使命和造福民生的初心践行好、实施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