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深入调研摸实情,精心部署促进展
——区河长办主任、区委常委张云调研部署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0: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关于《2023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及巡河要求的指示,4月11日上午,区河长办主任、区委常委张云到区住建水利局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区住建水利局梁悦庭局长及河长办相关人员加调研。 

       会议上,张云常委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我区2023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要求,并就上年度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和2023年河长制工作进行部署。

       张云常委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筹兼顾,全面收集河长制有关资料、信息;二是要进一步明晰任务分工、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三是以目标为导向,对标对表市河长办的工作要求,一一对应落实;四是聚焦自身短板,有针对性地优化我区河长制工作细则;五是发动各级河长履职,充分发挥河长领治作用;六是区河长办要以考核为抓手,通过加强日常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全区河长制工作。

7162eae380e7f6de1f35fc52744c0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