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乔羽副市长带队开展巡河暨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8: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4月11日下午,佛山市副市长、芦苞涌市级河长乔羽带队开展芦苞涌三水段的巡河检查,并检查芦苞镇防汛备汛工作情况。过程中,乔羽副市长检查了六九南围芦苞水闸下游段浆砌石护坡工程施工现场,重点了解工程的进度情况,随后巡查检查了南丫涌、榕禾大围,听取了南丫涌水质治理情况及芦苞涌“四乱”整治情况的汇报。

       

de4962ed-2ab2-43ee-a2dd-5be4af70d350.jpg

       乔羽副市长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压紧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充分发挥河长领治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水环境、水生态等问题;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聚焦河长履职,积极探索创新“河湖长+”工作机制,推进河长制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四是要加快在建水利工程的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区委常委张云、芦苞镇镇长黎锦标以及区委区府办、区住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467bbb1f-848c-46fc-9d06-27c17925e7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