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开展“五一”节前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4 10:27:58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切实落实好“五一”节前我区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4月28日下午,张云常委带队前往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陆桂英等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张云常委一行重点检查了工人实名制打卡、管理人员在岗履职、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区住建水利局、西南街道城建水利办日常监督检查情况汇报。

       检查结束后,张云常委强调:一是要以点带面,对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施工安全,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履行项目安全质量主体责任,认真全面排查安全质量隐患,全过程不留死角;四是要优化生产生活环境,提高文明施工水平;五是“五一”期间要落实现场值班值守工作,特殊情况要及时报送。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