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9:15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继续解放思想,激发青春活力,2023年5月23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青年党员及团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党组书记、局长梁悦庭致辞,他提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以下几个目的:一是增强组织凝聚力。要把活动中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工作中,各部门形成一条线、全局拧成一股绳,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二是放松心情调整心态。释放工作压力、提升青春活力、提振干事信心,以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三是促进交流汇聚力量。在互动交流中激发工作热情,汇聚智慧和力量,为住建水利事业提供新动能。

       随后,在活动主持人的指令下,参与人员分成四组,依次进行了抛沙包、投壶及飞盘接力、旱地冰球障碍赛等游戏比赛。各组人员团结互助、积极参与、挥洒汗水、激情四射。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齐聚一堂,敞开心扉,畅谈心声,交流困惑与经验,既有效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引导我局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同心协力,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勇担重任、勇于创新,为推动住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