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张云带队深入调研服务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08 12:01:55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资源要素向企业聚集,根据《佛山市三水区领导和部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制度》文件要求,5 月 26 日,区委常委张云带队深入调研服务挂点企业,聚焦企业经营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排查消除经营隐患,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陇化工、易升仓储等企业一线,通过走工厂车间、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沟通交流,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解决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审批、转型升级等困难诉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应急预案编制预演、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消防设施配备更新等方面出发,发现安全出口存在标识不明、违规占用等情况,现场已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

       在调研过程中,张云常委结合省、市、区扶持政策,要求一是企业就项目转型发展相关工作做好规划,倒排节点。二是大塘镇要做好前置服务,在审核审批上争取更短时间、更高效率,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之“稳”,助发展之“进”。三是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争取做到全覆盖,零隐患,全力护航企业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

        区委区府办主任莫嘉智,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董伟健,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镇经发、应急、消防、环保、市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