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严防龙舟水,护航高考,住建水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4:42:57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高考期间正值“龙舟水”强降水集中期,天气不稳定,易发强降雨、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营造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的高考氛围,区住建水利局开展一系列护航高考行动。

       为做好高考期间防汛防涝排水等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学子安全、平稳、顺利参加高考,梁悦庭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分组到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等镇街易积水内涝点开展防涝排涝工作督导检查,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城乡内涝水浸防御工作,对考点周边及低洼地段排水管渠做好疏浚工作,并在考点周围易积水点、内涝点提前预置排涝抢险队伍、设备,做好巡查防守,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顺利赴考。同时,住建水利局还印发《关于2023年普通高考三水考点周边工地考试期间停工的通知》,要求考点周边的在建房屋建筑工地停止施工。近日,局领导分组带队多批次赴考点周边工地及学校食堂现场督查。


图片1.png

 6月6日梁悦庭局长带队对西南中心城区开展防内涝工作检查



图片2.png

 6月6日梁悦庭局长听取近期暴雨防御和智慧水利平台应急调度情况


图片3.png

 6月6日梁悦庭局长带队对南山镇开展防山洪灾害检查


图片4.png

 6月5日黄星海副局长部署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工地停工事宜


图片5.png

 图片5.png6月5日黄星海副局长带队检查工地


图片6.png图片6.png

6月5日陆桂英副局长带队检查学校燃气安全


图片7.png

6月6日董伟健副局长带队检查主要高考点防涝情况


图片8.png

 6月5日刘绍成总规划师带队对云东海街道开展防内涝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