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张云主持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6:17:1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6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张云组织区鉴定(检测)中介单位、建筑业协会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设计、监理单位,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专题会议,学习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传达《关于深刻汲取揭阳榕城“5·19”居民房屋倒塌事故教训切实加强自建房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张云常委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怀着敬畏之心认真细致通篇学习《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特别是房屋鉴定(检测)机构,要深刻吸取报告中鉴定公司问题教训,严格遵守现行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按照有关规范要求开展房屋鉴定活动,坚决杜绝出具虚假报告的行为。二是区建筑业协会要有所作为,加强行业自律,指导好行业发展,联合各企业遵纪守法,严守底线,做好我区建筑行业企业服务。三是区联合检查组到各镇(街道)开展再排查再整治,特别要全面检查年代久远的房屋建筑,做到不漏一房一户;同时要重点对自建房鉴定报告进行复查复核。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