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区住建水利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15:55:36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今年 6 月是第 22 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 月 16 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2023年 6 月 16 日上午,黄星海副局长带领质安股、白坭镇城建水利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区安委会组织的三水区 2023 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我局通过摆摊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燃气、建筑工地、水务工程、自建房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等内容,并热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同时宣传人员结合群众日常生活,宣传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内容方式和目的意义,让群众深刻认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消除农村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局将依托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强化督导落实工作,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同时,紧扣当前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内容,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促进住建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