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局黄星海副局长带队开展端午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1 17:12: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端午节日期间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2023年6月14日,我局黄星海副局长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赴白坭镇开展了“四不两直”施工现场检查工作,随机抽选了新型纳米磨料、磨具制造项目。

       检查组重点对该项目参建单位组织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学习情况、实名制工作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文明施工、食品安全、人员持证上岗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黄星海同志表示:一是我局要加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宣传,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消除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二是我局及各镇(街道)要加强“四不两直”检查工作频次,严格整治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到岗不履职的问题,多次发现同一问题未整改的要进行立案处理企业及相关个人,保障我区建筑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