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强化专题调研指导 增强干事创业底气——区领导李毅佳调研区住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03 11:36:09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捋好住建水利事,新年扬鞭促奋蹄。2月2日下午,区领导李毅佳到区住建水利局调研,指导住建水利工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吴子豪陪同调研,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梁悦庭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区治水办、区淼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毅佳认真听取了各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区住建水利领域当前的重点、难点、堵点,同时向与会人员交流了他之前的一些工作方式方法。

  李毅佳认为各领导班子对分管领域的工作十分熟悉,表示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工作底气。他强调:一是讲政治。务必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守底线。务必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环境保护、三防工作底线,确保住建水利领域平安无虞。三是齐发力。区住建水利局全体领导班子要以问题、结果为导向,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住建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