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平安春节——梁悦庭书记春节期间带队开展物业小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7 14:15: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确保全区住宅物业小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小区业主度过平安、舒适、祥和的节日,2024年2月15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梁悦庭带队对右岸春天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物业企业在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对公共部位、公共设施的管理维护情况。区住建水利局总规划师刘绍成、西南街道办副主任刘艳光等参与了检查。

  梁悦庭对物业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吸取其他地区的安全事故教训。二是要持续加强对特种设备和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三是要持续加大对消防通道、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高空坠物、有限空间作业、动火作业、室内装修、居民用气用电、烟花爆竹存储燃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违反人员要及时履行劝阻、制止和报告职责,并建立台账。四是要继续做好春节后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小区的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为小区业主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