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扬鞭奋蹄开新局 竞标争先创佳绩——区住建水利局召开竞标争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4 10:37:1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月22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召开竞标争先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梁悦庭主持,区住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事业单位正副职以及区治水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房地产和住房保障股、水环境治理股负责人先后就如何竞标争先开展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住建水利局局长李雪松强调,一是要统一政治站位,迅速收心归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工作部署上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创住建水利工作新业绩。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全面目标,挂图作战加油干,抓好“百千万工程”、“三大工程”,做强建筑业市场、房地产市场,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河湖生态保卫战,坚决推动供水排水提质增效,保障安全形势稳定可控,焕发争创一流的正能量。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抢资源、争政策,多看路,巧干事,乐于接受巡查、审计等组织监督,确保工作开展合法合规、高效有效,营造担当作为的新风尚。

  局党组书记梁悦庭肯定了去年全局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全局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谋划,提前铺排。挂图作战,进度上墙,明确任务目标及时间节点,确保上级考核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以上率下,做好配合。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好一级事,精准传导压力,有效激发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是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抢抓时机,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切实将问题、隐患、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四是强化检查,安全生产。聚焦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堤围险段等重点领域,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严防死守、严密防控的高压态势,确保节后安全复工复产万无一失。

主要领导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