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筑牢安全防线 守住安全底线(工作简报2024年第17期)

发布时间:2024-02-01 11:08: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月25日下午,水建股工作人员组织三水区所有在建水务工程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参建单位观看“河南安阳1.19校园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江西新余 1.24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新闻及事故原因初步分析,要求参建单位对照自身认真学习,举一反三,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会议强调,在建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应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责任,要积极采取防御措施,确保在“岁末年初”阶段不发生事故,保障参建单位及其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抓实干,及时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改,为安全生产工作开一个好头,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参建单位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意识的宣传,坚持警钟长鸣,牢牢守住“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底线、政治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