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梁悦庭带队调研我区水库消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7 15:32: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区水库消劣工作,2月28日、29日,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梁悦庭带队调研南山镇、乐平镇、云东海街道水库消劣工作进展情况,先后现场调研了南山镇草屈水库、梅仔园水库、观音庙水库、白鹤洞一级水库、白鹤洞二级水库、古屋水库、九龙岗水库,乐平镇下湴池水库,云东海街道浸虎坑水库。区住建水利局纪检组长曾军、区治水办专职副主任吴剑洪、区生态环境分局总工程师黄品超、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庆基,南山镇镇长邹兵兵、副镇长廖银华,乐平镇副镇长巩晓健,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范志鹏,区治水办有关工作组及南山镇、乐平镇、云东海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在现场调研过程中,南山镇、乐平镇、云东海街道就水库收回、养殖清退、水质消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调研组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和掌握,并根据每个水库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

  梁悦庭要求各镇街按照制定的“一库一策”水库消劣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禁养区管理、水利范围管理有关规定,加快推进水库消劣工作,按照从易到难的顺序逐个收回水库外租承包权,清退养殖,确保按时完成全部水库水质消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