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李毅佳副区长带队调研南山镇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0: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4年3月13日下午,三水区副区长李毅佳带队深入南山镇调研污水处理厂产能恢复、旧漫水河水质达标攻坚、水库消劣情况,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吴子豪、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董伟健,南山镇镇长邹兵兵、副镇长廖银华,区排水公司董事吴卓成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南山镇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情况、旧漫水河水质达标攻坚情况、九龙岗水库消劣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南山镇在水环境治理方面面临的困难,并与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协调推进问题解决。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南山镇政府召开会议。会上,李毅佳副区长指出:一、南山镇政府是南山镇污水处理厂的责任主体,要加强领导,明确各部门责任,落实运行经费,保障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污水达标排放;区排水公司要与属地政府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保障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确保出水水质安全达标。二、区要加强业务指导,镇要强统筹,充分调动水利、农业、环保部门参与治水,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推动河涌水质改善。三、要摸清问题,精准分析问题,对症下药。四、南山镇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迎检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完善各类工作台账,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