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乌岗引水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服务采购

发布时间:2018-07-28 15:14: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一、项目概述:

   (一)三水区乌岗引水泵站工程简介

    三水区乌岗引水泵站是佛山市三水区机电排灌总站直属的水利工程,位于芦苞涌右岸榕禾围桩号2+084(刘寨涌起点)。泵站建于2007年11月,站区管理范围约40亩,内有管理楼、引水闸、引水泵站和三防物资中心仓库各一座。乌岗泵站工程等别为Ⅳ等,规模属小(一)型,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泵站总装机容量为465KW,安装3台900ZDB-125潜水轴流泵,单机流量2.82M3/S,总流量8.46M3/S。配套双孔2×4.0米引水闸,闸孔净高3.5米,闸底高程0.00米。泵站受益范围包括三水中部的芦苞镇、乐平镇和三水农场,总灌溉面积11.76万亩。其主要功能是:通过泵站引入清洁的水源,为受益区域农田提供灌溉用水的同时,可以改善欧边涌、刘寨涌、乐平涌及沿线涌道的水环境和生态环境,充分确保受益范围内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群众用水安全。

   (二)项目背景

    为推进我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提升我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印发水利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水安监2011]346号精神,佛山市三水区机电排灌总站决定对下属的乌岗引水泵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二、项目要求

项目名称三水区乌岗引水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咨询服务。

资质要求:具备在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备案的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和标准化三级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资质

    项目内容:为我站提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服务,指导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整合乌岗引水泵站安全生产管理的资源和水利工程维护管理资源,按三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相关要求开展创建工作。

    要求: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发布的AQ/T 9006-2010《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为指引,参考广东省水利厅文件(粤水安监〔201434号)广东省水利厅文件(粤水安监〔201434号)《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试行稿)》、水利部文件(水建管〔2008187号)《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开展

三、工作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咨询:

1·根据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有关细则等相关文件规定协助采购人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工作提供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指导采购人进行安全生产管理活动(不包含申报评审)。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行业标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SL459-2009)等相关文件规定,为采购人编制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     

     3·按水利行业标准化十三项建立规范化管理档案(包含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生产设施设备作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重大危险监控,职业健康,应急救援,事故报告、调查和处理,绩效评定和持续改进13个方面。

 (二)合同期80日历天,合同生效后80提交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成果,包括十三项规范化管理档案一套、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6

本项目采取总价承包方式,报价最高上限为柒万元(70000.00元)整,欢迎有意向承担该项服务的机构于2017年7月28日下午5:00时前将创建方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密封后送至佛山三水区西南街道碧堤路9号佛山市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大楼403室。(联系人:许先生,电话:0757-87733205)

 

                  

                                                                            佛山市三水区机电排灌总站

                                                                                 20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