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2021-2024年三水区芦苞涌(芦苞镇段)保洁服务项目的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6:26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1年07月至2021年0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2021-2024年三水区芦苞涌(芦苞镇段)保洁服务项目

  标的名称:2021-2024年三水区芦苞涌(芦苞镇段)保洁服务项目
标的数量:8.2
主要功能或目标:根据《广佛共管河涌水域保洁治理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佛山花都水域保洁工作协调会会议纪要》、《关于“两涌一河”水面保洁有关问题的请示(政府批复)》、《2018-2021年三水区芦苞涌(芦苞镇段)保洁服务项目合同(采购编号:GZQS1801FG05033S)》等规定,对芦苞涌、白坭河开展常态化河面保洁工作,及时清除河面水浮莲和漂浮物垃圾,改善河涌水环境。 (一)服务范围 本项目的服务范围为:芦苞涌的芦苞水闸至白坭河入口段(芦苞镇段),全长约 8.2 公里,芦苞涌水面保洁芦苞水闸至独树岗大桥段岸坡保洁河道长6500米,保洁范围为两岸亲水平台(含亲水平台)以下,高程约3.44米。 (二)服务内容 本项目的服务内容为对服务区域范围内河岸和水面包括各类垃圾、水浮莲、障碍物(拦河渔网、网箱、浮台等)病死禽畜尸体等进行清理、打捞、运输及按规定作无害化处理。人员及设备要求。

  需满足的要求:切实改善广佛跨界河涌和漫水河保洁现状,提升河涌水质,保障工农业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1、人员配置要求中标人应为本项目配置一个不少于 12 人组成的专职工作组。2、设备配置要求中标人应为本项目配置以下设备:(1)垃圾转运车1辆;(2)机动船1艘;(3)非机动船不少于1艘。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预算金额(元):1,550,000.00    

  预计采购时间:2021年0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