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佛山市三水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全流程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19 18:15: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强我区农村宅基地建设管理,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引导农村村民合法合规用地建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农业农村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农经发〔2019〕6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等法律法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经深入调研论证、反复修改完善,征求区有关部门的意见,形成了《佛山市三水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全流程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增强办法的科学性,提高质量,现将《佛山市三水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全流程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87780162。

  意见反馈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8日。

  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全流程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2.《佛山市三水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全流程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pdf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3年12月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