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7:46:40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区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


       8月26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勇主持领学并作学习心得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分享学习体会。区委宣传部汤浩坤、陈宁同志及区统计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党史中重温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该书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人民立场、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推动我区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更好服从服务中央对港工作大局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扛起历史责任,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一国两制”实践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