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国家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布置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7:35:11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区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国家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布置培训会议

       12月29日,国家统计局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布置培训班,三水区统计局设分会场,局分管领导和工业、服务业、商业、建筑业等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17356627703570659271.jpg


       会上,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蔺涛同志作了主持发言,指出将投入产出调查内容纳入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准确把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重点内容,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更好地满足宏观经济管理和国民经济核算的需要的重要意义,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国家统计局相关人员就投入产出调查内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库以及电子台账管理作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3121333032209288732.jpg


       接下来,我局将高度重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