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深入企业开展数据核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17:26:38 来源:本网-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深入企业开展数据核查


       为做好全年的限下批零住餐业抽样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限下抽样数据质量,4月23日下午,区统计调查中心联合西南街道对佛山市三水区天极电脑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丽的旅店、佛山市三水康众民医药有限公司三家样本企业调查数据开展了核查。


图片1.png


       现场核实期间,核查人员向样本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宣传了国家开展批零住餐业限下抽样调查工作情况的意义和作用,以及国家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调查工作规定,对限下抽样调查报表制度和调查指标进行了沟通讲解,对一季度调查报表中各项指标数据进行核实,了解和收集疫情放开后样本单位经营的有关情况。


图片2.png


       通过走访,拉近了与样本单位的关系,消除了调查对象的顾虑,提高了调查工作的配合程度,同时现场指出了调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达到了对企业统计人员现场培训的作用,为下阶段做好限下批零住餐抽样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