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知联会举办“知联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8:41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充分利用区知联会人才知识储备,3月19日,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三水区知联会在新商业城举办“如何用爱心和智慧培育优秀青少年”主题讲座,拉开了区知联会“知联大讲堂”活动的序幕,近70名区知联会会员和学生家长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三水区知联会会长、三水中学副校长孙如镜。孙如镜同志是广东省基础教育领军人物,广东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从事教学工作29年,对教育有独特的见解与方法,擅长跟学生沟通,从心从智出发,培育出了一批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讲座从如何树立先进教育理念、如何掌握家庭教育科学知识方法和如何高质量陪伴青少年成长等多方面作出详细讲授,并引用了大量她在实际教学中碰到的经典案例,让听众深受启发,博得阵阵掌声。会后,不少家长、听众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很有收获,受到了震撼,得到了启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可以听到这样的讲座。

        孙如镜表示,接下来区知联会将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发挥人才专业优势,通过举办心理疏导、健康大讲堂等活动,努力打造区知联会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也可以让更多的人群从中受益。

图片1.jpg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