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九三学社三水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领导机构届中调整增补

发布时间:2023-10-18 09:41:49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16日,九三学社佛山市三水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会议暨第三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九三学社三水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云东海建筑有限公司举行。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伟全、九三学社市委会相关业务骨干、九三学社三水区基层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和社员代表出席会议。

        在九三学社市委会精心指导,三水区委统战部悉心带领和九三学社佛山市三水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选举了刘逸男、车志新分别为九三学社佛山市三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和委员。九三学社佛山市三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马麒麟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会继续团结带领各位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奋力担当作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伟全讲话

        何伟全副部长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领导结构届中调整是不断完善组织架构的具体实践,是巩固深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有效举措,希望九三学社三水基层委员会围绕发展大局,认真抓好做实主题教育,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为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良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佛山市三水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三水区基层委员会新的领导班子在专业领域有创新、有建树、有突破,团结引领好全体社员。他要求,全体社员要坚持建言献策,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发展之言、献务实之策,带动全体社员积极投入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行动中。

图片2.png

九三学社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良讲话

图片3.png

参会人员在九三学社三水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