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西南园区同心工作站开展企业家健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0:35:0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更好地凝聚西南园区台港澳侨企业以及各类同心服务对象,进一步增进与他们的感情,7月19日上午,西南园区同心工作站联合西南总商会以请进来的形式开展同心联谊活动--企业家健康专题宣讲,同心服务对象约20人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泰和(广州)中医研究院副院长吴金红中医师到场进行授课。活动中,吴医师围绕日常多见的心脑血管、糖尿、痛风和预防中风等方面的发生症状以及预防方法进行讲授。授课结束后,对在场参与的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的诊疗服务。

        吴医师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慢性疾病已成为严重威胁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主因素。希望通过宣讲,以实际的案例入手,加深企业家对痛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认识,掌握如何预防、怎样保健等知识,倡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有利于慢性病防控的社会环境。

        活动后期,同心服务企业与宣讲医师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辨症交流,积极互动分享,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水区西南总商会党委书记、西南园区同心使者陈绍初表示,西南园区同心工作站和西南总商会一向努力搭建园区台港澳侨企业和服务对象的交流平台,不但注重辖区企业成员的发展,更注重他们的个人健康发展,希望他们能够提前介入学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牢固树立“治未病,早预防”的健康理念,达到“企业家健康 企业更健康”的理想状态。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