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发挥统战资源优势 助力三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4 09:50:09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8月3日上午,三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劲涛,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汉云,副部长陈业明等一行到佛山市三联塑胶原料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佛山市三联塑胶原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孔云先生因疫情已经两年多没有回三水了,得知其回乡,区委统战部登门拜访,及时送上关怀与慰问,同时与谢孔云先生展开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刘劲涛常务副部长着重提到:2022年三水以“把握新机遇贯彻新理念,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发展目标,迎来了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实施“南海—三水”结对协作、打造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等重大机遇。三水区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作用,服务三水经济发展。谢孔云先生在港澳担任多个工商业界社团的重要职务,结识众多的港澳知名企业家,希望能发挥超级联系人的作用,积极宣传和推介三水,引进如生物医药、智能制造5G产业、电子讯息等优质的项目落户三水,助力三水高质量发展。谢孔云先生表示:“我十分乐意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也会积极向身边的商业伙伴等人士推介佛北战新产业园的优势,并将我在三水多年投资经营的体会和经验进行分享,吸引资本进驻和人才引进。”

        佛山市三联塑胶原料制品有限公司1992年8月成立,是三水其中一间大型的港澳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塑胶玩具、塑料原料、电子玩具等。业务范围包括美泰、迪士尼等塑胶电子玩具的设计制造,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及日本等多个国家。近年公司投资1000万元增设新的生产线,专门生产电动卡丁车等优质电子玩具。佛山市三联塑胶原料制品有限公司在谢孔云先生的带领下,扎根三水30年,不断锐意创新、壮大做强为三水的经济发展贡献良多。曾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工程中心”、“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佛山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广东省明星侨资企业公司”等多个荣誉称号,此外,谢孔云先生还十分支持家乡公益事业的建设,在教育、医疗、道路建设等捐资超过500万元,特别在新冠疫情期间捐资捐物超30万元,彰显浓浓的桑梓情怀和大爱之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