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以球会友凝聚力 绿茵场上展风——三水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开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同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足球友谊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5:54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27日下午,三水区内地港人联谊会足球队与区委区政府机关足球队在三水新沙绿茵足球场展开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同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足球友谊比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畏酷暑,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开激烈而友好的竞争。

       双方都非常重视本次友谊赛,阵容齐整,态度认真,球场内场外准备充足。场上你来我往、积极拼抢,场边观众热情投入、欢呼喝彩。经过上、下两节共90分钟的精彩对抗,最终内地港人足球队与机关足球队握手言和。

        赛后,三水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副会长冼永成表示,通过足球友谊赛,能够让长期在三水工作生活的内地港人欢聚一起,享受运动的欢乐,深刻感受到三水区委区政府对港人的关心和重视。希望日后会有更多机会能够组织更多的文体活动,促进联谊会发展,更好的凝聚会员,引领会员。

        这次足球友谊赛不仅融合了淼港的友谊,更是展现港人正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区委统战部还将持续开展“同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团结广大的港澳乡亲,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积极引导内地港澳人士充分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的港澳同胞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祖国家乡发展和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