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黄聪常委与孙德聪董事长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7 11:23:01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9日上午,三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南宝集团大陆地区董事长孙德聪以及三水南宝公司的多位台商骨干座谈,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就如何促进淼台合作深入交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刘劲涛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业明陪同。

        黄聪对孙德聪百忙之中抽空到三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宝公司多年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三水优质的投资环境。黄聪希望南宝公司充分把握佛北战新产业园和湾区发展的机遇,锐意创新,拓展市场,推动三水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水区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黄聪也希望孙德聪继续发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积极作用。

        孙德聪十分感谢三水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南宝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三水能持续强化政企互动,营造良好的“惠台暖企”氛围,吸引更多台湾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到三水工作、生活,共促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南宝集团成立于1961年,总公司位于台南,南宝树脂是台湾树脂涂料的知名品牌,名列台湾前 500 大产业。南宝集团在三水区先后注册登记有南宝树脂(佛山)有限公司、佛山南宝高盛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佛山南宝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南宝(佛山)公司和南宝高盛公司曾连续多年荣获区“纳税大户”称号。南宝(佛山)公司将于今年增资680.3万美元扩建项目,南宝高盛公司也计划在今年内向北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有望成为我市第二家在北交所上市的台资企业。

微信图片_1(1).jpg微信图片_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