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省知联会会长戴永久: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28 12:24:20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中共二十大举世瞩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既是前进的引领,也是奋斗的召唤,为包括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内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吹响了集结号。

报告强调“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作为省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我深受鼓舞振奋,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迅速在我省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作为贯穿“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和弘扬同心奋斗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聚焦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能力水平,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打造全国一流省级知联会为目标,加强省知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擦亮“粤知联”等传统品牌,创新打造活动品牌、活动平台,营造党外人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系广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