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黄聪常委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07 11:25:28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字号:

        1月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带领区委统战部、镇(街)相关部门领导到区内部分重点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宝树脂(佛山)有限公司、南宝高盛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力达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计划。

        黄聪对台资企业一直以来为三水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面向前沿领域加强科技攻关,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拓展市场。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企业所属镇街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加强政企互动交流,落实落细各级惠台政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我区台资企业做优做强。黄聪希望广大台商台胞能一起承担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积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企业做好生产的同时,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240104083942(1).jpg微信图片_20240104083638.jpg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刘劲涛和相关镇(街)统战委员陪同调研。